抢抓上市窗口期 全面推动国企上市工作
来源:市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26 15:33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水务板块上市,确保新三板上市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近日,市水务公司在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上市工作推进会,市水投集团市水务公司有关领导、证券公司代表出席会议,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代表通过视频参会。  

  市水务公司新三板上市工作自2019年10月筹备以来,进行了详细的前期尽职调查和可行性研究分析,经过前期尽调和内部决策,确定了上市主体,成立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并获得上级主管部门批复。会上,证券公司代表介绍了我国资本市场发展现状,充分分析了公司利用现行政策实现新三板上市的优势,并初步规划了市水务公司上市“三步走”计划,提出了公司转板上市的总体方案。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代表各自发表了工作计划并与公司领导深入交换意见。 

  会议要求,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要本着严谨、及时、准确的态度,积极配合各服务机构做好上市各项工作。证券公司要及时研究国家最新出台的上市政策,因势利导,顺势而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市水务公司新三板上市挂牌方案。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要确保上市工作全程依法依规开展。 

  下一步,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将积极配合各服务机构,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时间节点推进上市各项工作,实现公司一年内新三板挂牌,三年内转板上市的目标。 


信息来源:市水投集团  作者:乔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