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旗国资委联合鄂尔多斯市国源汇恒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国资系统国有资产交易培训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29 17: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国有产权交易“应进必进、能进则进”的要求,规范国有资产交易工作,由达旗国资委与鄂尔多斯市国源汇恒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国资系统国有资产交易培训会”于5月26日在达旗举行。达旗国资委、9家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对于规范国有产权交易,有效盘活国有资产,助推深化国有企业产权改革工作,有序推进新时代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会上,鄂尔多斯市国源汇恒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王欣彦经理围绕产权交易市场的功能定位、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政策和操作实务、相关法律法规、风险防范、交易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相关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金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