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深入子公司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度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24 08:22
  为及时准确调度各子公司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5月17日-18日,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虎,党委副书记李君,副总经理撖利,副总经理刘永胜,副总经理伊红彦一行深入诚泰公司、房地产公司、环保公司、物业公司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度,各部门和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参与。
  在瑜瑾园和万和城L6-01地块项目,一行人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进度和楼盘销售情况。赵晓虎说,保交楼就是保民生、保稳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要聚焦新业态、新理念和新模式,全力以赴把瑜瑾园项目打造成为满足改善性住房需求的品质地产项目,把万和城项目打造成为满足产业工人、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刚性住房需求的高端地产项目。

  在市体育中心运动员村项目,一行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施工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赵晓虎说,市体育中心运动员村项目是我市重点盘活的“半拉子”工程,要提前做好各项施工前准备工作,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保证项目依法依规有序盘活;要加强项目管理和施工人员配备,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工程质量鉴定,对年久失修和无法继续使用的部分要坚决拆除重建和重新改造,保证项目工程质量。

  在高新区L5-04地块,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全区十五运、六残运住宿保障和餐厅改造进展情况。赵晓虎说,要把保障全区十五运、六残运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强化与有关部门协同联动,严格把好质量关,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保障任务,确保“两项运动会”顺利召开。

  在鄂尔多斯人才科创中心,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各楼层装修装饰和试运行情况,现场观摩服务保障演练。赵晓虎说,人才科创中心未来将成为全国的一流创新生态和西部一流人才科创高地,要不断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新的服务模式和更全的服务手段,让来到我市的各类人才工作安心、生活舒心、创业顺心;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基础设施、餐饮和住宿等各项保障工作,在试运行期间常态化开展演练,对设施设备进行精准调试,为正式运行做好充分准备。 

  在杭锦旗垃圾填埋场项目,一行人实地查看并了解生活垃圾填埋场的工程建设进度,了解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等工艺介绍。赵晓虎说,锡尼镇垃圾填埋场承担着杭锦旗主城区及周边村镇生活垃圾终端处理的重任,对改善杭锦旗生态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有举足轻重的意义,要始终坚持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原则,妥善处置生活垃圾;要以更远眼光和更大格局谋划开展工作,不算“经济小账”,要算“生态大账”,多点布局农村牧区垃圾处理项目;要坚持规范化运营,充分利用物联网等大数据手段提升项目管理效率。

  现场调度后,领导班子对此进行总结点评,要求各部门、子公司一定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经常深入项目、深入一线,近的远的都要去,好的差的都要看;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不断围绕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制定的目标想办法、出对策、做努力,为打造千亿级国企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王嘉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