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市直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11:07
  5月1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市直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专题培训。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各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袁磊教授为大家授课。袁磊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下一步,市直国资系统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一是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向发达地区、国内一流企业学习经验、找准差距,对标提升;二是坚持国企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认真研究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和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新问题,不断提升党建强根铸魂、引领发展和凝心聚力的能力,推动全市国企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