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团工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市国资系统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24 14:35

  5月23日,市国资系统团工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市国资系统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苗继光、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秦磊、市国资委副调研员廖海东、各市直国有企业共青团工作分管领导、获奖集体和个人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解放思想、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务实工作,活动表彰了1个“五四红旗团委”、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9位“优秀共青团干部”和21位“优秀共青团员”。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苗继光在讲话中要求:国资系统青年要坚定信念,爱国爱党,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勤于学习,苦练本领。企业党组织要重视支持共青团工作,切实发挥好共青团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国资系统各级团组织当好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共青团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履行好团结青年、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不断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始终保持共青团的蓬勃生机与活力。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孙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