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鄂尔多斯发展基金管理机构征集公告
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23 16:39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绿色鄂尔多斯发展基金及配套支持体系推进方案的通知》(鄂府发〔201971号)文件要求由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牵头设立绿色鄂尔多斯发展基金,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绿色鄂尔多斯发展基金管理机构。 

  请有意申报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按《绿色鄂尔多斯发展基金管理机构征集申请指南》(附件1条件和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将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同时提交至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征集期自本公告发布至2019年7月29日止,逾期不再受理。征集结束后,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适时组织对通过资格预审核的申报基金管理机构进行集中评审。 

  特此公告。 

    

  联系人:张涵 18648000719 0477-8581673 

      袁博 15548185788 0477-8581673 

  联系邮箱:513034027@qq.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金财大厦304室 

  邮政编码:017010 

    

  附件:1.绿色鄂尔多斯发展基金管理机构申请指南》 

     2.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绿色鄂尔多斯发展基金及配套支持体系推进方案的通知》(鄂府发〔201971号) 

    

    

  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97月23日 

 


        附件1:绿色鄂尔多斯发展基金管理机构申请指南.docx
        附件2:《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绿色鄂尔多斯发展基金及配套支持体系推进方案的通知》.pdf
信息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