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公开渠道
来信主题: 依申请公开渠道
来信时间: 2022-01-06
来信内容:
您好,请问提供本单位的依申请公开渠道在哪里获取?能否提供具体链接地址?谢谢!
处理部门 市国资委 处理时间 2022-01-07
答复内容
您好,您在我单位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回复如下:
您可以登陆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依申请公开栏目,内容将跳转至统一申请入口(https://zwfw.nmg.gov.cn/sso//sso/login?utype=0&redirect=istrue&client_id=LFWKGMPAY&goto=https://www.nmg.gov.cn/zwgk/zfxxgk/ysqgk/index_351.html?deptId=447)、您可以按照要求申请获取。具体填写要求您可以登录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信息公开指南(http://gzw.ordos.gov.cn/zwgk/xxgkzn/)栏目查看。或者,您可以登录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依申请公开(http://www.ordos.gov.cn/ordosml/xxgk_new/ysqgk/sqbl/)栏目,仔细阅读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说明,选择对应部门来获取您所需要的信息。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