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炜业地产公司,你们的服务工作真给党和国企“长脸了”!!!!
来信主题: 东胜区炜业地产公司,你们的服务工作真给党和国企“长脸了”!!!!
来信时间: 2021-04-22
来信内容:
东胜区炜业房地产公司,你们的服务工作真给党和国企“长脸了”!!!

尊敬的领导:
我是东胜区炜业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尚城郦景小区的业主,我在这里有三个诉求还请领导们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
一是尚城郦景4号楼1703户为什不在该公司2018年网签名单中,具体什么时候能网签?
二是尚城郦景为什么2021年向地产直接购买的房屋就能比2018年购买的房屋先办理网签,所谓的先后顺序如何执行?
三是炜业地产公司4楼办理网签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待群众服务态度如何改进,如何才能做到只让群众跑一次腿?
处理部门 市国资委 处理时间 2021-04-23
答复内容
您好,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回复如下:
经查,该企业不属于我委监管企业。建议向该企业出资监管部门或向东胜区人民政府反映此问题。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