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调研国投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8

  5月10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华一行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利平,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耐尔拉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彦东,董事会秘书尤宇及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高利平详细介绍了国投集团概况、以案促改、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指出,国投集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和市国资委纪检组的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企业经营业绩和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及时分析研判工作形势,研究解决重大问题,监督检查落实情况。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着力强化审计监督,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文华对国投集团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坚决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要有力有效防控风险,统筹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切实提升企业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坚决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集团党建长廊和廉政文化教育展厅。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