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华一行赴准旗大路渣场项目调研
来源:市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05 10:03

  5月5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华一行赴准格尔旗大路渣场项目考察调研,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撖利及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德华现场听取了渣场项目在总体建设、安全管理、运营现状等方面的汇报,实地踏勘场区作业环境及防渗防溢设施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灰渣倒卸作业总体流程及环保处理工艺,同时对项目持续运营带来的环境、社会、经济效益予以高度肯定。 

  陈德华强调,大路渣场项目是准格尔旗大路工业园区逐步走向国家级煤化工及清洁能源示范基地的重要支撑投集团要继续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国企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工业固废科学处理环境保护方面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同时面对新一轮疫情复杂多变的形势,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运行。 

      赵晓虎表示,市城投集团严格按照市国资委各项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精准把握行业政策,严格执行环保要求,不断促进固废处理领域品牌做大做强,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线为优质服务社会、切实保障民生贡献国企力量。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孙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