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1-21 15:13

   119日上午,市直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自治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直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格日勒图一行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德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市直国资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历史自觉。在过去的一年,市直国资系统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谋篇布局务实,学习教育实现高质量推进,理论水平得到提升,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温度有深度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案促改、煤炭资源领域常态化治理等年度重点工作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陈德华强调,学党史是持续学、用心学、常抓不懈的持续性工作,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用党的宝贵经验促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扎实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格日勒图同志充分肯定了市直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希望市直国资系统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持续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