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迎接2021年度“五位一体”、经营业绩考核验收
来源:市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9 15:07

   1月18日,市委“五位一体”第五考核组对市城投集团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及经营业绩进行综合考核,考核组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宇、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杜强带队,市城投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

  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虎代表市城投集团向考核组简要介绍了集团生产经营、党建活动阵地建设、职工书屋打造等情况。赵晓虎指出,2021年,市城投集团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任务,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扩展自主经营项目,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重点基建项目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实现点上突破、面上提质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持续向好。 

  考核期间,干部职工对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在线民主测评。考核组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并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城投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经营业绩、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郭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