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集团迎接2021年度“五位一体”、经营业绩考核验收
来源:市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7 09:13

   1月13日,市委“五位一体”第五考核组对市水投集团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及经营业绩进行综合考核。市水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出资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

  第五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宇对本次年度考核细则进行强调与说明,要求市水投集团充分认识开展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配合好考核组工作,确保考核规范、高效、有序。 

  市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连飞代表领导班子,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思路等方面向考核组作了简要汇报。戴连飞指出,2021年,市水投集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我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落脚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推进依法治企、国企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心工作,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集团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取得良好成效。截至2021年12月底,集团总资产54.24亿元,净资产32.07亿元,资产负债率40.87%(属于行业优秀值范围);本年度实现利润总额4388.96万元,同比增加105.65%,化解债务1.27亿元,上缴税费5258.32万元。 

  戴连飞表示,2022年市水投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各项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考核期间,干部职工对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在线民主测评。考核组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并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水投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经营业绩、国企改革等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信息来源:市水投集团  作者:张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