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大路渣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来源:市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12 15:17

  4月12日,内蒙古大路工业园西区一般工业废渣处理项目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评审。

  遵从现场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介绍,以环保验收单位、环境监理、评审专家等所组成的验收组实地踏勘,对项目竣工环境保护专项进行了现场核查监测验收。评审会上,验收组认为大路渣场项目对工程环境保护执行力度强,项目建设、试运营期间均采取了有效污染防治措施,工程主要污染物均实现收集达标排放,对周围环境及敏感点的影响较小,现场植被恢复情况良好,固体废物处置合理,未对外部环境造成明显不利影响,对比环评及批复文件,环保措施落实到位,符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一致同意大路渣场项目通过环境保护竣工验收。

  此次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大路渣场项目一期工程环保专项已建设完成,能源公司将继续完善渣场各项环保建设,提高环境风险防范能力,确保大路渣场平稳环保运行。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孙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