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11 15:20

  4月9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牛建雄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优化营商环境、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不折不扣推动整改到位,要聚焦工作重点,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按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同步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堵塞漏洞,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全力攻坚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件的办理,加大重点问题攻坚力度,确保承办的信访案件如期化解。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要以 “三问”活动为契机,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落实好为民办实事的项目清单,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要持续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理念,做好12项精简审批事项清单的解读和宣传工作,继续优化审批流程,着力提升服务效率。要做好助企纾困工作,为各种所有制主体创造良好市场环境。

  会议强调,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对全市国资系统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实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秦绥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