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标公司顺利通过检测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来源:市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24 10:20

  3月20日-21日,受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扩项资质认定评审专家组一行对绿标公司开展多个项目参数扩项的现场评审。专家对公司申报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评审,包括人员技能、仪器设备、环境设施、质量体系运行及监测数据科学性的审查。

  本次扩项涵盖卫生计生、水质、建筑工程、环境与保护4大领域,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民用建筑室内环境、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6个类别,30个检验检测参数,30个检验检测方法。最后30个参数顺利通过了现场考察、见证试验、操作演示、人员比对和盲样考核的评审。

  此次资质认定能力扩项评审的顺利通过,绿标公司检验检测参数达到了612个,标志着绿标公司在公共场所和民用建筑室内环境的检测能力完成了全项指标的扩项工作。绿标公司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及时的开展资质能力工作,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检测服务,为生态环境、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检验检测提供更多、更优、更科学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张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