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鄂能集团党委联合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市直国资系统脱贫攻坚主题宣讲会”
来源:市鄂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27 09:57

  

    为引导和推动市直国有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和担当,以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更实在的行动,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和大决战。2020年9月25日,市鄂能集团党委联合市国资委党委共同举办脱贫攻坚主题宣讲会。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市直各国有企业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负责人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鄂能集团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研科副科长赵东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鄂尔多斯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就展”为题,围绕十八大以来我国我区我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考察调研时关注三农的事例进行了专题解读。讲座内容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全面详细的事例解读,更有脱贫攻坚工作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参学人员进一步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鄂能集团持续扎实推进包联村镇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成效,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市鄂能集团  作者: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