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2020年市直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19 20:49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7日至6月19日,市国资委举办了2020年市直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市国资委机关及市直属国有企业的6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此次培训采取了“线上授课+观看视频+集中考试”的培训模式,会期3天,主要安排了党的创新理论、党章党史、党规党纪、理想信念、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等相关内容,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党校的3名老师分别在主会场进行了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促进了市直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