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牛俊雁一行赴鄂托克旗桃力民红色文化教育 基地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市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12 16:22

  近日,市委书记牛俊雁、鄂托克旗委书记曹文清、鄂托克旗旗长王国泉一行赴鄂托克旗桃力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工作,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牛俊雁强调,在抓项目建设进度同时,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所有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做到防患未然;二是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要抓不同层次、不同对象、不同行业的教育培训,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严格按照规程操作,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项目建设规划,确保重要区域、重要项目、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步,市城投集团将继续配合相关单位,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表,集中力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张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