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7 16:31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推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贯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活动氛围,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发展,根据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落实开展2020 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鄂国资发〔202062号)要求,以及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年度安全工作计划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6月5日,公司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全面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夏禄传达了《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全工作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安全生产月已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强化各项预防措施,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监管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转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会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加大安全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把事故消除在萌芽之中,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之首。 

  下一步,公司将陆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隐患自查自纠以及安全生产检查等活动,全面助力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推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作者:杨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