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市文旅集团与市机场管理集团进行业务洽谈
来源:市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12 15:29

  2020年3月10日,市文旅集团董事长孙志刚带领集团有关领导班子成员赴市机场管理集团进行业务合作交流对接,市机场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建东主持召开业务洽谈会,两家企业的有关领导和部门、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文旅集团与市机场管理集团在航空旅游包机、旅游商贸、广告传媒、研学游学、教育培训等业务领域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并就鄂尔多斯礼物商品门店、文旅产品宣传、航空食品研发、旅行社地接、康养项目建设、研学产品开发、会展活动运输保障、市外旅游宣介活动等多项业务和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市文旅集团孙志刚董事长指出,市文旅集团和市机场管理集团在多个业务领域可以进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实现双方业务板块的良好循环以及文旅、航空等产业的链条式发展,市文旅集团要与机场管理集团紧密合作,共同推动鄂尔多斯文化旅游产业和航空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机场管理集团刘建东董事长强调,市机场管理集团要和市文旅集团加强合作对接,从市场角度出发加强研究论证,找到业务合作的切入点,从易到难逐步将合作引向深入。 

  下一步,市文旅集团将认真梳理细化与机场管理集团的具体合作事项,探索建立长效化合作机制,指定专人负责,定期对接调度,立足自身业务特点充分调研论证,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地,充分发挥两家国企的优势,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市文旅集团  作者: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