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稳发展”——市城投集团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题调研
来源:市城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11 15:27

  在全国抗击疫情取得向好趋势,全面复工复产集结号吹响之时,3月9日,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与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一行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乌兰木伦河三号桥项目、水务公司净水厂、污水厂、绿标科技公司、机场高速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梳理了疫情期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就进一步做好“两手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步发展的工作重点,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明确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阶段性计划,确保思想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到位。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和我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制度。乌兰木伦河三号桥项目要做好有关施工人员调配工作,保障现场人员充足,做好外来返工人员隔离观察工作,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加快协调有关部门完善复工手续,同时协调监理单位安排人员尽快入场,保障施工质量,确保三号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城市水务公司要切实保障供水安全,加强水质监测,确保出水粪大肠菌等指标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要求,要合理部署复工人员安全防护、用户缴费及供排水生产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康巴什区供排水安全稳定运行。绿标公司要做好水质检测工作的同时,积极对接市卫健委、市建委、市商务局等部门,积极帮助相关复工企业做好开工前水质、环境检测工作。机场高速公司要确保疫情免通行费期间人员配备充足,保障道路畅通,主动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接还本付息有关事宜。三是要科学研判形势。密切关注上级的各项政策,深入分析疫情对复工复产的影响,做好预防措施,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动,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