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投资公司参加乌审旗重点项目开工和手续审批办理推进会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10 17:41

  3月8日,交通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由乌审旗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旗重点项目开工和手续审批办理推进会,并就国道338线嘎苏段一级公路项目2020年整体进度安排及各项审批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目前,项目除部分段落少量遗留工程外,已完成交工验收并开放交通,项目办已按要求制定相关疫情复工防控方案,并有序组织施工单位返岗进场,争取早日复工建设,实现全线贯通。会议要求,乌审旗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保证项目按期复工,尽快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交通投资公司要扎实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保证项目施工现场防疫措施、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收尾工程。 

  下一步,交通投资公司将严格按照乌审旗旗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与旗直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做好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加快项目建设各项手续办理速度,有序组织施工,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