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保供应——天物供应链公司解民生燃“煤”之急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28 16:35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疫情重点区域民生用煤的影响,天物供应链公司立即响应各级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营业,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截止2月27日,向“两湖一江”地区发运煤炭47240吨,向南方地区共计输送煤炭10余万吨。 

  越是在困难面前,越要奋勇前行;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担当作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天物供应链公司主动靠前、迎难而上,全力投入煤炭保供工作。一是加紧与各大供应商沟通对接,积极组织货源,确保煤炭供应平稳、充足。二是全力疏通物流节点,及时了解疫情重点地区防疫政策,加强与当地水运、防疫等部门联系,确保煤炭能够第一时间运往疫情一线,有效缓解民生燃“煤”之急。三是科学谋划,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确保煤炭保供后劲充足。 

  “疫”已进入关键阶段,天物供应链公司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全力保供民生用煤,切实解民生之困,勇担国企使命。 


信息来源:市国投集团  作者:王新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