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国资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公告

作者:市国资委 来源:市国资委 添加时间:2021-04-21 1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经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5月21日,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机关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建议。

  二、有关要求

  意见建议应充分体现普惠性、精准性、可行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做到可感知、可落实,原则上可当年实施、当年见效。

  三、征集渠道

  联系电话:0477—8587628

  电子邮箱:ordosgzwdb@163.com

  邮寄地址:康巴什区金财大厦5楼509室,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政编码:017010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我们将认真吸收各方意见,对于收集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及时进行梳理,督促研究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