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倡 议 书

作者:李慧 来源:市国资委 添加时间:2021-02-07 14:51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然而境外疫情蔓延态势持续加剧,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您和家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我们向市直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广大党员春节期间尽量在工作地过节,积极引导身边亲属朋友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尽可能错峰出行,减少人员流动。要带头减少串门、聚餐,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减少人员聚集,可通过视频、网络等方式向亲朋好友传达您的心意和祝福。要带头避免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减少旅途风险。要带头严格遵守常态防护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小区、商超、农贸市场等做好疫情防控,主动扫码、测体温。要带头加强个人防护,前往人流密集场所时做到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居家做好健康监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带头从严从紧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值此春节到来之际,恭祝广大党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