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作者:党办 来源:市国资委 添加时间:2019-10-18 16:07

市直各部门,各监管企业,各旗区国资委,社会各界人士: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市国资委决定开展“开门纳谏”活动,通过“开门纳谏”,充分听取和征求市直各部门、各监管企业、各旗区国资委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精准、整改落实到位。 

  一、征求意见方式 

  (一)网络反馈:鄂尔多斯市国资委门户网站设置“开门纳谏”邮箱ordosgzwdb@163.com  

  (二)电话反馈:0477-8587628,0477-8581288(传真)。  

  (三)信函反馈: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金财大厦509室,邮编:017200。 

  (四)实地反馈:在金财大厦5楼设置征求意见箱,也可将征求意见建议表反馈至金财大厦509办公室。 

  二、征求时限 

  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30日。 

  三、征求内容 

  针对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方面;履职尽责方面;维护群众利益方面;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及作风建设方面等突出问题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意见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 

    

  附件: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表。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10月18日 

 

        附件.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