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2022年市直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6-02 16:49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市委组织部印发的《2022年全市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要求,为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5月30日至6月1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了2022年市直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市直国有企业的9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发展党员工作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基本知识理论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促进了市直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