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国资委、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联合开展“坚持生态优先 践行绿色发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添加时间:2022-05-05 09:27
  义务植树
  春风拂枝吐新绿,植树布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4月22日,市国资委、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联合开展“坚持生态优先 践行绿色发展”义务植树活动,领导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领导和干部职工齐上阵,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活动中。分工协作、配合默契,营造人人参与环境绿化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为美丽鄂尔多斯再添新绿。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全体领导及干部职工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引导大家一起努力,为建设美丽鄂尔多斯,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