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国资委副主任杜强一行莅临市室内环境检测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市室内环境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添加时间:2022-04-21 09:59
  4月7日,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强携市国资委资本运营与规划发展科科长敖特根、企业领导人管理科科长高婷婷一行莅临鄂尔多斯市室内环境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督导室内环境检测公司及子公司辰新科技公司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开展以及人才建设发展情况,公司董事长康俊荣陪同。
  杜强副主任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市室内环境检测公司高新区城市体检检测监测中心,通过显示大屏观摩软件平台建设呈现端,重点对子公司辰新科技公司目前开展的鄂尔多斯市农副产品汇通便民服务平台、智慧水务平台、共享实验室与服务平台等各平台建设情况、研发人员技术力量、项目投资、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杜强副主任对公司的产业发展方向、各项目开展等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围绕室内环境检测主业,拓展出软件信息化等新产业发展方向,要加强原有检测行业职工的科技信息培训,引导职工转变观念,适应公司发展;要加强科技型人才引进,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要加强科技创新项目发展,争取政策支持;要加强项目投资建设效益测算,秉持企业发展经济效益第一。
  鄂尔多斯市室内环境检测公司成立一年来,坚持党建引领企业数字信息化发展,聚焦主业创新创业,不断完成检测资质、人员、设备全面建强,检测参数从室内空气、装饰材料的14项发展到涵盖建筑节能、建筑环境通用规范等99项,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子公司鄂尔多斯市辰新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开展城市体检、城市生命线、智慧水务、智慧电梯、共享实验室与服务平台、农副产品汇通惠民服务平台、智慧党建软件建设各项业务,持有多项软著,企业市场竞争力、科技创新力不断增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