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水投集团组织召开粮食企业改制重组职工大会

作者:段明星 来源:市水投集团 添加时间:2022-07-19 16:55

   7月19日,市水投集团组织召开粮食企业改制重组职工大会,会议由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于永庄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粮食企业改制重组领导小组组长陈愿及领导小组成员、粮食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于永庄宣读了市水投集团关于《粮食企业公司制改制及重组期间临时经营管理方案》,从工作原则、任务目标、组织领导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对粮食企业在改制重组期间的经营管理进行明确。 

  陈愿强调,要严格按照《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纪要》《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无偿划转市发改委所属企业的函》精神,保障粮食企业承担的政策性工作有效落实,确保粮食企业日常经营业务平稳、有序衔接和持续健康发展;要严格按照集团《粮食企业公司制改制及重组期间临时经营管理方案》推进重组期间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切实做到转制有序、平稳过渡;要着力做大做强粮食企业,不断健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控治理机制,多措并举扩大粮食储备规模、齐心协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千方百计盘活利用闲置资产,确保粮食企业合规合法经营,不断凸显水投集团国企担当。同时要求各工作小组分工协作、紧密配合,迅速开展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保障好粮食安全。 

  最后陈愿号召,改革是事物发展的必然要求和内生动力,承受过改革“阵痛”的粮食企业必将迎来发展的另一个春天,只要大家端正态度、众志成城、艰苦奋斗,就一定能书写粮食企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职工大会后,陈愿主持召开粮食企业改制重组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研究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