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苏日娜 来源:市工程质量检测公司 添加时间:2022-07-11 16: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凝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5日到6日,市工程质量检测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鄂尔多斯市人防训练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现场再次响起了铿锵豪迈的入党誓词,党员们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的认识,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人防训练基地全体职工参观了鄂尔多斯人防宣教馆,由领队教官向大家科普了人防知识,提高大家的人防观念,掌握了避险技能。随后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进行户外训练,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工程质量检测公司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红心向党、忠心爱党、全心为党。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且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奋勇前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