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苏雅卓 王婧 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添加时间:2022-07-07 17:09

   为迎接党的101周年华诞和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不断提升履职尽责和干事创业能力,76日,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鄂托克旗桃力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桃力民抗日根据地陈列馆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图片和历史实物,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革命前辈在桃力民与日寇和国民党反动力量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在革命根据地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词铿锵有力,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走进桃力民抗日根据地旧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解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重温惊心动魄、震撼人心的红色岁月,感悟共产党人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坚守理想信念、不畏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是一次理论水平的强化提升,更是一次理想信念的永恒追求。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把此次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