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鄂能投资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市直国资系统党支部书记“擂台比武”初赛(第五赛区)活动

作者:万鹏强 来源:市鄂能集团 添加时间:2022-06-29 15:48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提升”行动,调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水平,鄂能投资集团党委按照《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城市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以及市国资委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于6月28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市直国资系统党支部书记“擂台比武”初赛(第五赛区)活动。

  集团党委所属5个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比赛。 集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重点任务,以“揭榜领题、对标创建”为抓手,以“擂台比武”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从中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创亮点,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擂台上,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PPT展示、口头述职的方式,围绕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讨论重大经营管理事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是否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四强四优”“最强党支部”创建成效;党组织书记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领导能力,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等内容进行述职演讲。大家讲发展、比变化、展风采、亮成绩,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的良好劲头。 

  鄂能投资集团党委将以此次“擂台比武”活动为契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的要求,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深化完善大比武活动为载体,把准时代坐标,聚焦主业主责,持之以恒地抓基层打基础,以基层党建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