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鄂能投资集团对各子企业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柴慧泽 来源:市鄂能集团 添加时间:2022-06-27 16:28

   全市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启动部署以来,市鄂能投资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以“高标准、有实效、严要求”的工作标准,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把集团系统各子企业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专项工作抓到位,见实效,确保集团系统集中治理工作整体有效推进,市鄂能投资集团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督查组对子企业党支部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标集中治理专项工作主要任务清单,对通报问题清单、开展专题教育、进行自查自纠、开展承诺践诺、推进建章立制、全面规范提升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努力改进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紧盯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问题,常态化开展治理工作,将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不断巩固专项治理成果,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