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党风廉政入人心 风清气正过春节

作者:吴晓玲 来源: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2-01-27 16:36

   春节将至,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提前谋划,扎实部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多措并举,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要求,构建自上而下“防护网”。公司利用专题部署工作会议、支部集中学习的形式学习贯彻《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鄂国资发〔258〕号)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洁关”。 

  二是深入贯彻,营造氛围,守好公司整体“责任田”。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治区28项配套规定和我市具体办法,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公车私用、餐饮浪费等现象,并深入一线开展节前廉洁提醒,念好廉政“紧箍咒”。 

  三是观看廉洁教育片,敲响反腐倡廉“警示钟”。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近期中央电视台播出的《零容忍》、《廉鉴》等专题片,教育大家警示自身,廉洁自律,时刻恪守党规党纪及公司制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交往有原则,共同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