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国投集团持续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刘晔 来源:市国投集团 添加时间:2021-04-12 1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建设绿色公路,4月12日,国投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在G18荣乌高速公路泊江海互通区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三人一组、五人一伙,整垄挖坑,扶正树苗,挖土填坑,挥锹培土,各个环节衔接紧密、有条不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安家落户”,在风中挺拔站立,构成了公路沿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是我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自3月份开始,国投集团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计划在各运营公路两侧控制区和互通区植树60000棵,目前已累计种植17000棵。下一步,国投集团将继续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积极打造“绿色公路”、“生态公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