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张宇航 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添加时间:2020-07-04 15:4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7月4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建军,副总经理夏禄一行赴鄂前旗敖镇赛罕社区和三道泉子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贫困户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张建军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张子平和宝迪格日勒,并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张建军表示,老党员们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了贡献,忠诚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是党宝贵的财富。他指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公司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党的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张建军一行来到包联村三道泉子村,与该脱贫户罗怀广、陈占禄和米广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子女就业务工情况,鼓励他们鼓足信心,共奔小康。并嘱咐驻村干部继续开展好帮扶工作,切实为三道泉子村民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不断巩固扶贫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