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空港运输公司:爱心送考再次起航

作者:董娜 来源:机场管理集团 添加时间:2020-07-07 15:40

  2020年高考如约而至,7月7日,鄂尔多斯空港运输公司再次集结爱心送考车队,整装待发,为莘莘学子护航高考出行。

  当日一早,运输公司大巴车便早早停靠在鄂尔多斯市第二中学门口,准备护送考生前往考场。自2013年起,鄂尔多斯空港运输公司已连续八年提供送考服务,对运输公司来说,此次送考在保证安全准时的同时,还需要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公司要求全体司机师傅必须佩戴口罩,每日进行身体健康情况的上报,并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消杀工作,保持车辆的清洁卫生,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让学子们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确保乘车考生顺利赴考,为考生和家长分忧。

  近年来,鄂尔多斯空港运输公司通过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助人为乐、甘于奉献、传递爱心、播撒文明”的服务宗旨,在爱心奉献的道路上,成为一道流动的城市风景,用鄂尔多斯民航人的真情服务助力高考、回馈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