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保障性住房运营公司开展“九十九载风雨历程,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吕哲 来源:市保障性住房公司 添加时间:2020-07-01 17: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6月29日,中共鄂尔多斯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了“九十九载风雨历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国家人民群众防空防灾宣传教育和技能训练鄂尔多斯基地组织开展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奏唱《国歌》,由党支部书记郭锦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指引前进的方向,铿锵的声音唱响不变的忠诚,句句千钧、掷地有声,是党员们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让党员们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党性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前进。 

  宣誓完毕,党支部书记郭锦瑞同志以“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继续前进”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光辉历程、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大家思想交流,谈谈心”三个方面,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寓意深刻的党课。 

  随后的团建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大家都踊跃地参与其中,收获颇多。在“马兰花开”、“大树与松鼠”等热场游戏中,让全体干部职工成功“破冰”,大家打破隔阂,互相配合,全身心投入到团建活动中;在紧张激烈真人CS对抗活动中,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参与性与积极性,在相互配合中逐渐提高团队的默契程度,通过简单的游戏让大家明白应以集体利益为重,增强了相互配合,克服困难,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市保障房运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光辉历程和广大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丰功伟绩。参加活动的党员和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扬和坚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国有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