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物供应链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暨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寇冠一 来源:市国投集团 添加时间:2020-03-20 09:42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尽职履职意识,3月18日,天物供应链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暨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就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勤奋学习,在综合素质上有新提升。要在学习党纪党规、规章制度、理论业务上下功夫,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强化担当,在履行岗位职责上重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将良好的作风作为生活上的防腐剂和工作中的推动力。三是要严格要求,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要谨慎用权、严于律己,珍惜手中的权力,正确使用权力。四是要加强监督,在权力行使上讲规范。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自我监督、大胆开展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 

  会上,新提任的5名中层干部,结合自己的岗位和职能特点,对照讲话要求,作了廉政表态发言,并表示,要以这次谈话为警示,在新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职责使命,廉洁从业,忠诚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绝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