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争做新时代雷锋 我为“奉献者”奉献——市转型发展公司赴鄂前旗开展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苏雅卓 来源:市转型发展公司 添加时间:2020-03-08 17:07

  为迎接第57个“学雷锋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部分党员及团员深入鄂托克前旗赛罕社区和帮扶村三道泉子村开展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员及团员先后来到结对社区及三道泉子村,为结对社区及驻村工作队队员送去消毒液、酒精等防疫保障物资,并积极参与当地的防疫工作,配合社区网格员进行了出入登记工作。 

  涓滴成河,静水深流。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我们感受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英雄壮举,一次次的排查,一次次询问正在汇聚成我们战胜疫情不竭动力的力量源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向在前线参加抗疫工作的志愿者、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协同广大防控一线工作者贡献我们的青春热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