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国资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慧 来源:市国资委 添加时间:2020-03-06 15:16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35午,国资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周青到会指导并讲话,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围绕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牛建雄代表党委班子检视剖析,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工作7个方面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青主任指出,市国资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问题责任清晰、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是一次高质量的党性检视和党性锤炼并要求市国资委党委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牛建雄代表市国资委党委表示,将以这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完善规章制度,抓好问题整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整改任务,切实把整改落实的成效转化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